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践行党的十九大 开启为民新征程
——秭归法院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

时间: 2018-06-21 15:33 来源: 政治处

 

伟业耀千秋、盛会谱新篇。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19日,秭归法院特别举办以“践行党的十九大,开启为民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jpg

此次竞赛由秭归法院的4个党支部分别选派三名代表参加,竞赛范围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监察法》等相关内容。竞赛题目的形式分为个人必答题、参赛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类型。在党总支书记梅建同志上台致辞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各代表队在经过短暂调整后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现场气氛紧张但活泼,在各个环节中,参赛队伍你追我赶,紧抓不放,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沉着冷静、团结协作的良好比赛品格,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在观众答题的互动环节,在座干警争先恐后、热情参与,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和最佳风采奖一名。党组书记、院长胡永传,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总支书记梅建,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姜学龙、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周志元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这次兼具竞争性、趣味性的知识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极大激发了全体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引导干警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合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激励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沿着党旗指引的方向不断奋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