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秭归县人大常委会到秭归法院视察工作

时间: 2019-06-28 11:20 来源: 政治处

 (通讯员 陈芳 张洲瑜)6月27日上午,秭归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40余人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之彪的带领下,到秭归法院视察工作,秭归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永传,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红、彭少玲陪同视察。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JPG

考察人员重点查看了秭归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及科技法庭审判庭。在诉讼服务中心,分管立案工作的刘红同志为考察人员详细介绍了诉讼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及功能分区,立案庭工作人员在电子触摸屏上演示了案件的查询、开庭排期公示等功能及网上立案的具体操作。

参观科技法庭.JPG

在科技法庭审判庭,胡永传同志简要为考察人员介绍了科技法庭建设的相关情况,工作人员为其介绍了科技法庭的功能和使用情况,演示了科技法庭开庭、宣读开庭规则、语音记录的功能。

观看庭审点播.JPG

随后,考察人员前往七楼大会议室,观看了开庭点播的录影录像,胡永传同志从秭归法院基本情况、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三个方面简要汇报了秭归法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视察结束后,考察人员对秭归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及科技法庭审判庭的建设表示高度赞扬,对秭归法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希望法院能够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为建设法治秭归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