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执行信息 > 执行动态

秭归法院:执行“飓风行动” 剑指全城“老赖”

时间: 2018-09-19 10:49 来源: 执行局

 

(通讯员 洪凯 张洲瑜)6月12日上午,阴雨连绵,但仍然阻挡不了执行的步伐,为把握有利时机,打通执行攻坚的最后一公里,秭归法院执行局以雷霆之势,吹响为期三个月集中执行“飓风行动”的号角。秭归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梅建对此次行动进行了指导动员,17名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展开行动。

此次“飓风行动”,以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构建全社会执行大格局为契机,建立联动机制,让执行“全网覆盖”,让“老赖”“无处可赖”;以开展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为重要抓手,重点抓好长期未执结的难案、旧案,同时借此行动,改进和剔除执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不正之风,强化执行力量;以推进涉金融债务类案件执行为突破,通过“强制执行一批、集中处置一批、公布曝光一批、跟踪报道一批、拘留罚款一批、拒执判刑一批”,有力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