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 |秭归法院举办“唱党歌 感党恩 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 2021-07-05 09:14 来源: 秭归县人民法院

现场照片.jpg

(通讯员 李维乐曲悠扬,唱响激昂的旋律;红歌嘹亮,唱出心中的礼赞。6月27日下午,秭归法院举办“唱党歌、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全院干警齐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唱红色经典,祝福党的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文艺汇演在全体干警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秭归法院全体干警在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梅建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彭少玲同志致辞.jpg

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彭少玲同志致辞:“在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庄严、喜庆的时刻,我们更加深切地怀念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缅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希望各位同志放开歌喉,唱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诵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

第三党支部合唱.jpg

第三党支部带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它一心为国,带领中国走向光明,改善了人民的生活从贫困走向富强。今天,当共和国走过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从贫困走向富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由此证明了一个伟大的真理:只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

第四党支部诗歌朗诵.jpg

有一首歌植根几代人的心灵,有一首歌在代代人心上蓬勃,有一首歌融入我们的生命,有一首歌值得一生咀嚼,第四党支部表演诗歌朗诵《有一首歌》。

第二党支部合唱.jpg

第二党支部带来手势舞合唱《歌唱祖国》,建党100周年,沧海桑田,神州巨变,100年岁月峥嵘,100年金光灿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不忘党恩,歌唱祖国,是他们发自心底最响亮的声音,他们用歌声表白祖国,他们用行动致敬时代。

熊佳钧同志献唱原创歌曲.jpg

“党啊,伟大的救星,您在黑暗中拯救黎民,党啊,伟大的母亲,百年华诞祝福您永远年轻”,退休老干部熊佳钧同志带来原创歌曲《我把心中的歌唱给党听》。55载辉煌党龄,55载初心未改,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一份重于千斤的责任,熊佳钧同志代表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以“光荣在党每一天”的责任使命和“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定力恒心,要把心中的歌唱给党听。

第一党支部合唱.jpg

第一支部合唱《我的中国心》,黄山黄河是我陶醉的梦,长江长城钻进心口不愿醒,无论梦里有多远,无论海角天涯路几重,我们都有一颗共同的心。

张兰英同志带来原创诗歌.jpg

“一九二一党诞辰,恰似太阳刚初升,民主革命夺胜利,人民解放国成立”,退休老干部张兰英同志带来了自编自创诗歌《百年沧桑创伟业》。退休不退党,初心未改变,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随着年岁增长愈发炙热与深刻。

第一党支部表演三句半.png

“庆祝七一齐上场, 歌颂祖国赞美党,欢聚一堂多高兴,鼓掌!”第一党支部为大家带来了风趣幽默的三句半表演。

付美玲、郑钰带来合唱.jpg

一首《映山红》将我们带回中华民族求解放的岁月里,红军走过的地方,打土豪分田地,穷苦大众做主人;红军走过的地方,漫山遍野开满了美丽的映山红。

秭归法院通过举办“唱党歌、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促进全体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执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