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市中院审监支部与秭归法院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9-29 14:48 来源: 秭归县人民法院

会议现场.jpg

(通讯员 郑钰9月26日,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监支部一行来到秭归法院,与机关第四支部共同开展“创清廉法院,树新风正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中院审监支部书记、审监庭庭长朱红洲,支部副书记、赔偿办主任闵珍斌,纪检委员、少审庭庭长邓宜华,组织委员王春柳,秭归法院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彭少玲及四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共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王立同志在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宜昌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会上,朱红洲书记给全体党员讲党课、纪检委员、少审庭庭长邓宜华同志介绍了市中院少年家事审判工作经验并与秭归法院家事审判合议庭的法官进行了交流。

参观屈原廉政教育基地.jpg

下午,市中院审监支部一行前往屈原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不时驻足观看,细细品味蕴涵其中的廉洁自律品格,相互交流参观感悟。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而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重温入党誓词.jpg

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以联学促共建、以共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宗旨,促进了党建经验交流,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司法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成为了基层法院与中级法院多元交流的新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