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感党恩,话变化”

时间: 2021-06-07 10:00 来源: 秭归县人民法院


会议现场.jpg

(通讯员赵卉 揭富林5月31日上午,秭归法院第三党支部与水田坝乡下坝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共同围绕“感党恩,话变化”,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主题,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蒋胜明同志分享扶贫故事.jpg

蒋胜明同志分享扶贫故事

会上,水田坝乡下坝村驻村第一书记蒋胜明同志通过讲述他在驻村工作中的四个小故事,分享了他在驻村工作中的酸甜苦辣,通过这四个小故事,向大家展示了一名老党员不忘初心,不忘使命的奉献精神;水田坝乡下坝村支部书记王庆祥同志通过向大家展示自2015年以来村内的各项指标的变化,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斗志昂扬、生机勃勃的崭新的下坝形象,让我们对这几年下坝村的变化有了更全面和直观的了解。

王庆祥展示“数字下坝村”.jpg

王庆祥展示“数字下坝村”

县法院干警付梦华、王国勇和尹甜三名同志也分别分享了自己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

梅建同志发言.jpg

梅建同志发言

最后,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梅建同志代表法院党组向为脱贫攻坚作出贡献的水田坝乡下坝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要求法院干警在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表现出的扎根基层,甘于奉献,不怕困难,克难攻坚的斗争精神和真诚为民,无私付出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名干警尤其是年轻干警来学习。我们法院干警在日常执法办案过程中要把时常以此来鼓舞自己,勉励自己,为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成功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