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道德讲堂再开班 “礼赞·担当”有力量

时间: 2018-03-27 10:33 来源: 政治处

道德讲堂再开班 “礼赞·担当”有力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的责任与担当意识,3月23日,县委政法委、秭归法院联合举办一期主题为“礼赞·担当”的道德讲堂,聆听先进人物的感人故事,礼赞他们的担当精神,不断提升自我。

道德讲堂.jpg

下午两点半,活动在一分钟的自我反省中拉开帷幕,随即跟唱了歌曲《走向复兴》,诵读了顾炎武《日知录》中关于责任与担当的经典名言,观看了驻村干部的扶贫事迹和扶贫感悟,以及《我最喜爱的好法官》中的先进模范事迹,让“担当”二字化为有形,让全体干警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听取了三名青年干警对当代担当精神的个人理解与阐释,展现了当代司法工作者对勇于担当的推崇与弘扬,发言感悟获得一致好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参加此次道德讲堂,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责任与担当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升华了对工作的认知,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借助此次的道德讲堂平台,我院将不断推进担当精神的传承与发展,进一步坚定司法人员将担当精神融入法治事业的神圣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