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秭归法院老干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活动

时间: 2018-06-21 15:35 来源: 政治处

秭归法院有这样一群老干部,人已退休安享晚年,但是思想从未退休。他们不忘初心,以身作则;他们积极向上,热情似火;他们踊跃投身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年复一年,永不知疲;他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言一行,引领社会风尚。

老干部.JPG

在党的97周岁生日之际,他们又齐聚一堂,用自己的方式奏响了祝福之歌。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紧握的拳头,高亢的声音,表达了老干部们坚定的政治立场,抒发了他们对党的深厚感情。

支部书记作总结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邓永军总结了自2017年9月换届选举以来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支部工作做实做细,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自觉缴纳党费、交心谈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现场,老干部们还自觉缴纳了党费,一同抚今追昔,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更有老干部激情发言,精心赋诗,抒发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怀及美好祝愿。

总支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总支书记梅建向老干部介绍了县法院的主要工作亮点,对老干部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广大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加强锻炼的同时,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扶贫献爱心

“扶贫路上你我同行”,带着问候,揣着关爱,老干部们的一颗颗赤忱之心火热跳动,他们物质上并不算富裕,甚至有人身患重疾,但这些都阻挡不了他们的拳拳爱心。活动现场,他们慷慨解囊,共捐赠扶贫资金2050元。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活动虽已结束,但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决心,不断加强学习,把握新要求、跟上新时代,积极发挥正能量,始终为党的事业点赞、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