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将这份关爱传递

时间: 2021-07-05 09:35 来源: 秭归县人民法院


(通讯员 贺金梅“青少年一代凝聚着国家未来和民族希望,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希望自己能够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尽一些绵薄之力。”秭归法院退休老干部熊佳钧同志说。

微信图片_20210705082551.jpg

7月2日,熊佳钧同志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将他收到的“光荣在党50年”的500元慰问金作为爱心捐款,郑重地转交给了关工委工作人员手中。熊老的步履些许有些蹒跚,但他坚毅的眼神展现着内心的坚定。“虽然金额不多,但还是希望能够对青少年一代的成长有所帮助。”这已经不是熊佳钧同志第一次向社会奉献爱心了,从脱贫攻坚到抗疫一线,前前后后他总共已经捐款1000余元。

微信图片_20210705082749.jpg

关心下一代,倾注着爱心、倾注着期望,传达着老党员对下一代的那一份深沉无私的爱。这份爱也将成为温暖他们的一道光,成为鼓励他们成长成才的动力,祝愿他们拥有信心和勇气,在党旗的照映下披荆斩棘、一路高歌!

荣获纪念章有感

熊佳钧

纪念章,警示牌。

胸前挂,别忘怀。

人虽老,志不衰。

关键时,有我在。

新时代,活精彩。

做榜样,育后代。

忆往惜,看今朝。

紧跟党,向前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