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巾帼心向党 芳华齐绽放
——秭归法院组织“三八”妇女节党建团建活动

时间: 2022-03-08 16:25 来源: 秭归县人民法院

3月7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秭归法院为全体女性干警职工精心组织了一场以“巾帼心向党 芳华齐绽放”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党建团建活动,旨在丰富女性干警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欢度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20307171838.jpg

此次活动的地点位于松滋市洈水风景区,活动中,干警们观赏了亚洲第一大人工土坝,途经百岛画廊,登南山观岛纵观洈水湖,上生态岛领略了洈水原生态自然风光,还见证了在过去物资匮乏的年代,国家和百姓为抵御自然灾害,耗费了无数的心血、汗水甚至是生命建成的“水上长城”——洈水大坝的伟岸风姿。

绿水青山中,干警们再次深刻领会了“共抓大保护 不搞大开发”的深远意义,纷纷表示将身体力行,为奋力书写“共抓大保护”的合格答卷贡献司法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07171957.jpg

此次活动让干警们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充分展现秭归法院女干警们的良好风貌,也更加激励女干警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审判事业中,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开拓创新,展现巾帼风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