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多彩党日活动庆“七一”

时间: 2020-07-02 08:25 来源: 政治处


 

第三党支部召开“样板”主题党日

6月29日上午,秭归法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牢记法院干警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上,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述专题党课、观看党建主题短视频、开展专题研讨等方式为党庆生。该支部召开的“样板”主题党日受到市县联动巡察组的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6291046064.jpg

第四党支部将党日活动开到特殊党员家中

6月28日下午,秭归法院第四党支部来到病休党员袁陵家中,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将组织的关心送到袁陵家中。

IMG_7301.JPG

IMG_7318.JPG

“战疫情,感党恩,强自信”专题研讨中,袁陵同志表示自己虽然抱病在家,但一颗红心永远和党组织、党员同志们在一起,时刻不会忘记党的奋斗精神,面对困难绝不逃避、不放弃。
老干部支部

“坚定信心跟党走,担当作为谢党恩”

6月24日下午,秭归法院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坚定信心跟党走,担当作为谢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组织委员熊佳钧同志以《坚信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为题,带领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和理解“六稳”、“六保”的关系,引导退休党员时刻牢记党的恩情,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定信心跟党走。

1593306717069.jpg

扶贫小分队重走红色行军路

6月24日,秭归法院抽调的扶贫小分队来到水田坝乡马营红色研学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马营革命历史展览馆、重走红色行军路,聆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深切体会和感受在艰苦环境下所锤炼出的顽强不屈、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

微信图片_202006291355194.jpg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引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前进方向,激发了爱党情,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要求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