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秭归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03 09:01 来源: 秭归县人民法院

 (通讯员 张洲瑜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公报一经公布,秭归县人民法院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召开会议集中学习。通过采取分主体、精准化、多层次开展集中学习,确保学在“点”上、“点”到人上。在全会公报公布后,11月13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并开展研讨,以“关键少数”带动“全院多数”。将公报学习内容安排进11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自学、领学推动学习入脑入心。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jpg

各支部组织学习1.jpg

各支部组织学习2.jpg

二是开展活动深入学习。11月17日下午,秭归法院举行“学精神、比奉献、争先进”誓师大会,会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传达学习,力促将学习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全力冲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学精神、比奉献、争先进”的思想源泉。

誓师大会上学习全会精神.jpg

三是争先赶超锐意学习。为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司法办案的实践动力,自11月12日起,秭归法院全体干警取消休假。取消休假期间,全院总计审结案件260件,执行结案190件。下一步,全体干警将继续发扬团结一心、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保持“困难在前不低头,荣誉面前勇攀登”的昂扬斗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圆满完成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全力冲刺2021年最后一个月!

取消休假,全力冲锋1.jpg

取消休假,全力冲锋2.jpg

 

取消休假,全力冲锋3.jpg

取消休假,全力冲锋4.jpg